close
wipcream 寶寶睡袋 咖啡點點 - 限量秒殺暢銷明星商品 - 大創意推薦開箱文 - [cecile] 居家型中短襪.3雙入- 2016年秋冬新品
當紅分享 - 12號立獅子 盛好用嗎 - KUROCHIKU 流行拭手巾 紋染花樣獨家款話題 - 4.3號盤子組 小紋童玩

這個冬天是屬於我們的季節。刺骨的寒冷裡透著些許溫暖,誰收藏瞭一整個夏天的碎花瓣,把離別渲染得分外淒美,把重聚放在離我們很近很近的地方,觸手可及。

歲月荏苒,年華瓣瓣輕盈地在指間飛落。想來那心底緩緩沉淀下來的記憶也隨著光陰的凋落,由青澀變為孤寂闐靜的黃。

人生若是如初見,何事秋風悲畫扇。

隻可惜,如美佳眷也敵不過那似水年華。心心相惜過的人卻逃不瞭會咫尺天涯,留給各自一個心中扉白的冬天。其實我們都沒錯,隻是沒來得及。

無所謂孤獨,無所謂憂傷。沒人會懂;為何我要習慣一個人,一個人靜靜的;沒人懂得;整日歡顏而過,卻要歡顏孤獨。我靜默的守候,看窗外的天空,蔚藍卻靜默。那過去的也就過去瞭吧,深深埋葬於彼此心底。一千個春天都凋零瞭,一萬場悲喜都凋零瞭,多少代看花人都成瞭別人的追憶,而自己又在虔誠著什麼呢?又在等待著什麼呢?繁華落盡,也隻有哀嘆。我把回憶剪成碎片,零碎的記憶,殘缺的畫面,一片、一片…我曾說過我不再用哀傷續寫心情,但悲傷早已成歌,又怎能忘掉悲傷。也許分開以後,孤單也被給予渲染成瞭明媚的憂傷。

我曾經以為,世界很美,沒有人會掉淚,沒有人會難過,一切終會美好,一切終會到盡頭,那個彼此曾經僚望的盡頭,可怎奈歲月蹉砣。不知到最後蠟燭還能不能燃起曾經那些的記憶、誰為誰還再牽掛…誰為誰還在不舍…

有些話,說不出,則予以輕描;有些事,抹不掉,便賦予淡寫。殘陽之下寥寥血色,也許可以安然釋懷。祭祀著那些流年。那些逝日、還有那些曾經。也許會有個以後,我也會過得很好,卻仍是希望著你比我過得更好。

如今,又一個冗長的忍冬,又一陣淡淡的思念,又一個冗長的等待,又一場無言的祭奠。

arrow
arrow

    qh9c2m7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