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女) THE NORTH FACE HV HS兩件式外套-立領 防風 保暖 芋紫藍 - 限量出售[cecile] 細紋上衣套裝組- 2016年夏季新商品 - 特惠價分享【霓采甜心】圓領無袖百褶修身印花雪紡連衣裙→現貨+預購 - 心得分享
幸福管理:心本管理的終極目標_自我實現-勵志_書籍-雜誌-報紙 - 賺到買到當紅分享 - 休足時間足底腳底專用刺激穴位貼CP值超高 - Hydrating 醒膚面部按摩油

為何從你的眼神中,看出你那讓我不知所措的冷漠,我本想忘卻那不屬於我的經過,記憶卻無休踐踏掙紮著。握住留下一縷觸不可及的情絲,我微微輕嘆,從笑聲中我苦澀的凝視,你轉身的瞬間,而我卻不知淚已兩行,或許你最後留下的隻有那蒼白的思念。

風花雪夜、寂寞漫天飛舞,我獨守這個荒涼的夜幕,那絲的情殤;那時的片段;已化作今時的淚水,淚蔓延於情,情困擾於紅顏,原來世人所不能遺忘的是那悲情的紅塵。

曾相識、是否你還記得那一刻,你那轉身回眸的瞬間,心中不知有多少千萬的迷戀,而我也情願的陷入愛的牢。今時的你,又一次的片刻回頭,冷漠的眼神讓我不知所措。本以為付出就可以換來你的真愛,付出越多就能得到愛的天長地久?本想用心去呵護愛,就會相愛這一生,或許此刻我還不情願的相信,愛走瞭、心碎瞭,緣....盡瞭。

今後的日子裡,為瞭不去尋找你殘留的回憶,為瞭讓自己能夠堅強的面對,我試著在沉默中淡忘你,往往用沉默去替代遺忘,換來的卻是傷心欲碎的淚滴。一滴淚水順著臉頰溫熱的流淌著,我真的痛瞭。

現在的你還嗎?依偎在哪個人的懷抱裡呢?那裡是否是你一生的留戀呢?那裡是否是你愛的天堂呢?

當我輕隨抬起我淚眼,我還坦然的笑著說:我依舊愛你,愛在心間!當我輕輕的放下這段昔日的情懷時,發覺深似海。

你是否知道我夢裡的相依相偎呢?還能聽見我夢裡呢喃你的名字嗎?或許是早已習慣瞭風吹過時顫抖的心痛,才會這般的執迷不悟,亦或許;是因為紅塵中那一段關於蝶戀的鐘情,成為瞭我心中無法忘卻的延續。

假如某一天,淚的盡頭是淡忘瞭,想必我的淚泉是因你而幹涸瞭;假如某天你還會聽到我對你的呼喚,也許你會懂得我有多麼愛你。

arrow
arrow

    qh9c2m7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