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文:沉相遇__秋思落
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回意,在黑色的夜空下,看著隨風搖曳的樹梢,曾經的一切,在黑夜裡格外明亮。

遠處的燈火,想要追逐它,卻發現怎麼也走不過去,猶如隔岸觀火般虛幻,又如咫尺天涯般遙遠,靜置於這黑色的夜空下,是對你無以言表的陪襯,因為我即夜空,夜空即我,我與夜空已經融為一體。
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無言的獨守緣淺情深的思念,沉醉於你凝眸的美麗和溫柔,苦守一朵浮雲會向我招手,對著孤獨與殘燭對坐,把那份愛,以沉默的風度送給你離去的背影,隻留下剝離瞭靈魂的軀殼和已經麻木的表情。
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總希望每時每刻看到你的身影,逢到你的錯過和離開,不妨喝醉,也不讓一顆心獨碎,不知這樣是不是一種犯罪,又不知是誰在為心碎而喝醉。
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那眉間的那份念,那份情,埋不完的那份溫柔,拾不起一季一季落花化作塵埃的無奈,風不知道,雨不知道,季節也不知道。
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輕輕地翻出自己的思緒,整理一番,那些曾經以為遺失的記憶,原來,可以那麼輕易的就被扯出來,說不清,也道不明。
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紅塵中那消失在黑夜的缺口,擋不住的莫過於相念的記憶,在喧嘩的世界,一直穿梭在這舊時光裡,在秋季深處疲憊地眺望,卻又向何處尋你秋葉般靜美的模樣。

原來,那無法釋懷的情緣,百般無奈,千般揪心,走在紅塵的路上,那世俗般癡迷的久久不退,久久不未曾凋零,又該如何,相忘於紅塵,相忘於江湖。

漫步在這個如水的涼夜,看著現在的自己,笑瞭,已不再是自己,有時候,多想,靜不瞭波瀾的心情,以一顆坦然心,笑看紅塵,笑看人世,任風雨如何淒迷,任悲歡如何離合,都放入心間,笑看世間冷暖,你不知我,我亦不知你。

漫漫紅塵一場繁華,隨緣而綻,鋪開一張白紙,靜靜寫下自己心中的疑惑,然後讓它碎在空氣裡,讓風帶走,插在我看不見的天涯,這樣的情緒,說感傷也罷,無奈也罷!

有些塵事,正如你所說,繁華如夢,那麼,融入我們心間那眼眶美麗的記憶,難道就當嘴角上揚,做個表情,然後輕輕從指間敲出,化為一縷清風……

唯美 時事詩
給箭桿裝上羽毛
原民立委不滿促轉條例 段宜康:為何跟國民黨起舞?


日款 化妝師專用 專業修眉刀/刮眉刀DR.WU 淨痘粉刺調理化妝水 150ml【Flightline】香港/ONNON/時尚潮流/肩帶可拆換/多功能雙肩包(紅橙色)
終極家庭攝影指南ETUDE HOUSE 眼技精彩~速乾造型眼線霜(附眼線刷) 3.5gCloud 9 奇蹟馬油霜 70g
arrow
arrow

    qh9c2m7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