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舍得讓你哭的、一定不愛你,你疼不在乎的、不配你愛。很多時候,結束是另一場相遇的開始。遺落的從來就不曾真正屬於自己,所以絕口不提是一種最理智的態度。

------------題記

要多少疼痛才會關閉心門,要多少難言才會桎梏靈魂!流星劃過隻剎那,卻醉瞭一場浮華。一生一世的誓言都是謊話,卻當成瞭夢裡的水月鏡花。雪落心痕滿地傷,不曾幻想王子騎著白馬的童話,隻想真心換真心暖暖的相依,結果還是此地無他。不愛就別靠近,讓心跳停瞭、影子卻夾著尾巴逃跑瞭!

用沉默瞭結一切的過往,或許與你是一種桎梏冰封的殘忍,可何嘗不是凌遲自己千遍的酷刑。用我一個轉身換你半世安穩,算不算一種成全?如果月亮是我的眼睛,那每一束光都是祝福的叮嚀、就是染瞭薄涼,也是無法隱藏的心疼。如果凝眸隻剎那,那不要說牽掛、更不要說你放不下!把最真的心肆意踐踏,血在路上開出鮮花。遊戲人間的魔法,一次次重復的假話,成瞭風裡的笑話。既然此地無他,陌路即是天涯。不對等的愛情,註定被封殺。

當一個人沒瞭欲念,就沒瞭不甘!經歷瞭滄海桑田,就再也不會誤入一個字“貪”。刪繁就簡,卻不願意將就一點點,孤單慢慢變成瞭習慣,除瞭自由沒有什麼渴盼。無須給一個答案,步履蹣跚,天依然很藍,心從不曾燦爛。太陽啊!你是不是沒有傷感,我的不安源自靈魂的孤單,你的熱多一點點,一不留神、我就燃燒成瞭炭……

日子簡約,一曲一墨一盞茶,不再找尋情的火花。素心瘦字,墨筆塗鴉。如、我不是你的岸,你不是我的涯。不能天長地久的愛,就輕輕轉身。聚瞭、散瞭也沒啥。隻是獨角戲,青衣水袖咿咿呀呀。曾經的渴望,早已落花成殤,不記得與誰說過一世情長。相遇在那個清早,你風雨奔赴的路上,隻為靠近我居住的地方,我以為愛是絕響!如今轉身在離別的長廊,不訴離殤,始終相信每一次相遇,都是千年求得的渴望。一場花事老去,就像雲被風吹走。許我一段時日,埋葬所有和你有關過往。就像雨,淋落瞭露水的相思;就像霧,朦朧瞭婉約的花間詞。我與你,偶遇紅塵,潑墨難成詩。

不知從哪一刻開始,喜歡上瞭棉麻粗佈衣服,或許隻為瞭一種閑適與安然,不再追尋華麗、回歸本真最初的模樣。不知何時、星子點燃瞭思念,灑一襲清暉在湖心。而我終是累瞭,別說、你還在老地方等我,無情對面是山河。月落烏啼溪水潺,枕邊落花香伴盞。遙遠的惦念裡,無涯的相思好難。浮生若夢一棋局,無悔落子心相許。匆匆一瞥煙花般的相遇,種在眉心最深的憐惜。寫著一個人的花開花落,看盡長夜裡月缺月滿。最深的孤獨都在寂靜裡放大,然後暈染深邃、憂傷的眼。我寫詞,也曾等你來彈,就算一疊陽關亦是此生無憾。今生無法兌現,如何來世補全。所有的美好,都敗給現實的刁難。時間是一把刀,許我向你看,轉身說勿念。

累瞭,一句話都不想說;煩瞭,一個字都嫌多;厭瞭,看一眼都是折磨;懂瞭,心再也無處可擱;念瞭,原來牽掛是種枷鎖;睡瞭,疼也有瞭安靜的角落。我依然是我,從沒變過,懂與不懂何必要說。走走停停,哪一處是岸?或許就在眼前、或許遠在天邊。如果給生命一個落點,隻想默默相伴終老。一茶一盞之間,拿與放都隨意到瞭自然,一輩子不經意就畫好瞭一個圓……

文字:晴曦

Q:2284736711

群號:275116424



我們會永遠在一起
白巖松:同學聚會已經像一個信仰
客委會擬推 客家公共廣播電視集團


英國Bkids寶寶安眠投射燈Too Cool For School 大米淨白洗顏粉2g 一枚入DR.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(清爽型) 15ml
BOTTA design 博塔設計 德國單針錶 UNO 24 系列221010Roushr柔仕乾濕兩用布巾(160枚量販盒)x4盒ETUDE HOUSE 面面俱到~甜美綁髮造型甜甜圈
arrow
arrow

    qh9c2m7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