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買一送一感恩回饋】 MUSLIN6層紗防踢被+4層紗被子↘寶寶必備組(粉小鴨/蘑菇) JA0036Holika Holika 甜蜜之吻愛心滿滿珠光唇膏 3.5g【Flightline】Black/Darker/夜騎士//不規則六角線條/機能性/騎行郵差包
等著花開,看著花落,時光洗不凈心靈深處的哀愁,記憶的輪廓已經被時光浸染得失去瞭顏色,逝去的年華顯得美麗而又殘酷,從來不曾想起,卻一刻也沒有忘記。

——題記寂寞流年醉舞紅塵

有些地方就、很適合兩個人!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慢慢變成為一個時常心存留戀的人。。。

任時光如何流逝,任指尖灑落悲歡離合,我始終站在最初的地方,在這個落葉繽紛的秋季裡,我依然癡守一抹柔情,與你擁在時光的最深處,感受你溫暖的懷抱。

不知何時起,我的生活開始瞭忙碌,每天都有很多的事情等我去完成,盡管會疲憊不堪,但是心甘情願,我找到瞭自己所愛,我的心似乎有瞭依屬,花開四季,處處留下瞭屬於我的足跡,時時都有織不完的美夢。我把自己的每一段時光,都梳理得溫馨詩意,把自己的每一個日子都過的活色生香,我想讓自己的夢翱翔在美麗的天空,我想有一天,你可以親手收到,我為你執筆的每一篇文字。

淡淡的日子淡然地過。生活如水,人生似茶,再好的茶放到水中一泡,時間久瞭,也就淡瞭。也許是棱角平瞭,或許是成熟穩重瞭,腳步越來越踏實,日子越來越平淡。人生步入另外一種境界,—淡然。得與失,成和敗,聚或散,雖然一樣渴望一切都好,但也能安然地接受一切不好。

生活往往是在簡單的時候,迷失瞭自己。不知前進還是該退後?時間越過越久,也就沉在瞭裡面,有些時候也就變得冷清瞭,不再提醒,不再說太多。覺得就是比較過意不去,該指責還是該放下?沒有正確的答案。隻知道想,不停的想,甚至會夢到這些問題,原來每個人都會像小孩子一樣去恐懼,隻是以前沒有現在的那般糾結或復雜。

午後海邊狹窄的走廊上,老農靠在廊壁上悠閑的抽著煙,梔子花在籮筐裡,白棉線捆起一小把,綠葉硬朗青翠,花瓣潔白芬芳,濃鬱如絲緞。花苞結實飽滿,芳香如同帶有毒性的辛辣。

海邊老農的籮筐裡,看到白棉線捆起的花!

這場景,讓我想起安妮寶貝。。。。

不甘願被折離枝端失去瞭靈魂。不能做堅韌的行屍走肉。寧願自毀至形容猙獰,被人丟棄。如此,這短而無救的美才深入骨髓,令人懷戀。絕不茍延殘喘!

我喜歡梔子花,是那種言不由衷的喜歡,喜歡它那刻骨銘心的味道,在梔子花特有的清香中,一切美好而純凈。人的一生究竟要經歷多少個刻骨銘心的過往,多少次不願提及不願回想的傷痛?每個人的答案都會不一樣。

頻繁的傳狀態傳照片,不是為瞭告訴誰,我吃什麼瞭,做什麼瞭,和誰在一起,更不是要證明給誰看。而是有一天自己真的老瞭,搬著凳子無事可做曬太陽的時候,能拿出自己的流水式日記看一看,回憶一下那年那月,和朋友在一起的點點滴滴,自己年輕時的容顏,證明這個世界我來過,而且活的真實而精彩,卻又那麼孤單過。

夕陽寧靜、恍如昨日!

臨夜…天邊留下的是那殘餘、發黃、也是那樣耀眼的陽光,把我們的皮膚照得是那樣的橘紅…

多麼美好的一個傍晚啊,好想把它留住,但是它慢慢的在我們的身上消失去,隻是在腦海留下一點點記憶和等待明天也能有同樣的光芒。是它把我帶到瞭這個美好的思緒和回憶中,讓我記憶著昨天的心酸和今天的開心。奢望著明天的美好,也慢慢地打開瞭我思緒的空間,眼前出現瞭那往日的往事和堆積在心菲裡那時常的思念和牽掛。

坐在走廊上上背靠著欄桿望著即將消失的夕陽,眼裡閃動著那牽動心痛的一絲絲淚光,可這思念和心痛對我來說它是來得那樣的平靜,無聲無息,沒有誰知道,也不會有人知道,因為在這個夕陽的傍晚,一切都是我一個人的,也不需要有人明白,隻是沒有瞭清風,隻有那慢慢落下的夕陽在天邊對我揮著手。

每個人都會有思念,或親人或朋友或心愛的人,或一件值得回味的往事,或一份已逝的情感,或一場萍水相逢的問候,甚至一個蹣跚的背影。而每當夜深人靜,或大雨滂沱,或著喜慶節日,這種思念就會更加肆無忌憚橫行無忌。於是,人們想方設法要將思念化解。

其實思念不一定就是苦,有時也會很甜。我們不一定隻有在寂寞或痛苦的時候,才會思念誰,隻是在那個時候那種思念或許會來得更加強烈。很多時候,我們沉浸在喜悅當中,也會有所思念,希望遠方的至親至愛可以與我們一起分享喜悅,尤其是人生大事,不然總覺得多瞭一份遺憾。

有些事情、無關風月隻關情!

窗外,微雨,隻是風有些大,滿地的落花,殘缺的花瓣,已經拼湊不出完美的境界,以往的一幕幕,猶如滿地的落花,讓人莫名的有一絲酸楚,完美的邂逅,殘忍的分離,你的味道好似泥土的芬芳,空氣中彌漫著的氣息,我卻不敢用力呼吸,每一下,都那麼疼,不經意的回憶,依然晶瑩透明,流動不止。

我的每一個日子裡,似乎都有你的存在,你一直潛伏在時光的深處,在我目光無法觸及的地方,你深藏在寂靜的角落裡,因為忙碌,因為生活,我似乎看不到你的影子,擱淺的思念,沉淪在炎熱的夏季,落葉隨風而落,孤獨而又浪漫,勾起我藏在心底的落寞。

安靜的坐在角落,靜靜的喝著咖啡,不想動,不想說話,周圍也是冷清的顏色,細碎的流光中,我的心有一點難過,寂靜的房間裡,任時光流轉,我知道,有些人一直在我的心裡,從未遠離。

一直認為,最美的愛情,是懂得,是心心相惜,彼此不曾言語,卻滲透在對方的靈魂裡,在乎著對方的悲與喜,愛與愁,就是永遠的把對方放在自己的心上,我相信有種愛情不必相守,不必在乎情深緣淺,隻要心有靈犀,滿心掛念,從來不曾想起,卻一刻也沒有忘記。

繼續旅途。。。。

還記得下午看見的這一對情侶、男孩兒彈著吉他,女孩兒在唱著一首不知道歌名但很好聽的歌,隱約記得歌詞是這樣的“我要的不是什麼大人物,手牽著手,邁著一樣的腳步,繼續旅途。。。。。。”

生命中總有這樣一種緣,這樣一個人,早已消失在你的視線中,卻又如影隨形,無時無刻不圍繞在你的身邊,從來不曾想起,卻一刻也沒有忘記。

也許不用想起。哪怕是一閃而過的記得。任何一個人,失去瞭另一個人,都會活得一如既往。

一切隻因相遇太美,縱然經歷風雨,眷戀如初,未曾改變。

謹以此文獻給那些愛著、愛過,卻不能在一起的人!
這個春天,不說愛情
覺得別人曬,可能是你缺
遺留在青石階上潔白的夢
arrow
arrow

    qh9c2m7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